close

 

 

DSC_0055.jpg 

 

 

 

「我們要結婚了,歡迎認識的跟不認識的朋友到十三分流來看我們。」

 

不小心路過,電腦突然很嚴重的leg,停好久,想說西市門口為什麼鋪上了紅地毯,然後塞滿了好多人,騎馬駐留的、決鬥打架的、一堆人跑來跑去、還有人直接坐在地上觀望、馬呀,竟然還有騎狐狸的,人實在太多了,像真實世界般,我探頭探腦的,還找不到主角在那裡。

沒一會兒,一陣鬧哄哄,大家狂賀「恭喜恭喜」、「洞房啦~」、「乾杯哦」之類的話語(其實是對話窗裡,還有每個人頭上會打出好多好多祝賀的話),再把滑鼠轉了轉,仰頭看看天空,有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;一片片粉色的花瓣繽紛地落下;地上突然出現了好多可愛的小繡球花,大家追著跑,因為打到了有寶箱,好不熱鬧。

是的,今天我意外路過一場赤壁online的婚禮,目瞪口呆了好一陣,訝異虛擬世界裡所散發的熱鬧、喜悅歡喜與感動,竟不亞於真實世界裡的用心,印象深刻,害我也想結婚了,呵呵。

 

 

不知她是不是因為剛在一陣混亂塵埃後終於落定,還是心中仍有猶疑,也可能是只是不好意思說,總之她只是淡淡的說:「是吧,我們應該算是在一起了。」

我剎時不知如何反應,心底一直反問要不要替她狂賀啊?天人交戰後也只是喃喃地回答:「是哦,那不錯啊,總算是有結果了,開心就好。」

 

無獨有偶的,當天下午,同事一上線就馬上敲我:Karen,我跟你說哦,我談戀愛了,就是我說的那個手很漂亮的男生。」

我一看就忍不住笑了:「哈哈,哇哇,恭喜餒,讓你賺到了。」

她:「真不敢相信,好像作夢一樣。」

我的嘴開的更大:「你一談戀愛就變好可愛哦,快笑翻了我。」

她:「我現在頭好痛哦,一個晚上沒睡。」

我再笑:「冏,不會吧,你們進展那麼快哦!」

她嬌嗔地回:「討厭,我是興奮到睡不著啦,不跟你說了,我要去講電話了。」

 

雖然我跟朋友比較要好,但相較於朋友的含蓄,同事的真性情反而真的讓我分享到喜悅的感覺(被閃到眼快瞎了),果真是一樣情二種人,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啦,尤其是含蓄朋友,記得勇敢點,恭喜餒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