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DSC_0414.jpg 

 

 

 

就像在沙灘上的城堡一樣的脆弱

我們的關係開始維繫的很困難

你就坐在我面前

可是眼前我對不到焦距  好多個你  好模糊

你還是一樣的興致勃勃  侃侃而談

可是我卻開始感到厭倦  無法回話

 

搭不上

怎麼了  我一直在想怎麼了

不過是立場變了  背景變了

搞得價值觀也變了

話題不再是多采多姿

好多事我不再認同   卻也無力反駁

 

今天晚上我吃出一肚子火氣

然後………….

 

 

我找了一個不適當的人傾吐

 

 

 

唉~

很抱歉辜負了你的信任

朋友說我該轉念了

我儘量   不再莫名奇妙的感到不耐

我想辦法 

        回到從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