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2005
可愛的一年 熱鬧的一年 
感傷的一年 驚喜的一年
 
 
 
第一次大陸出差(回來嚴感冒一個月)
第一次韓國首爾之旅(除了吃其他沒啥印象的五日行)
第一次日本北海道之旅(夢想中的銀色世界)
再度去了一趟香港(狂下雨的休閒血拚七天行)
第一次的六月青山綠水賞星日晒飆車瘋狂逍遙綠島遊
還有金山萬里燕家行.金瓜石山城知性之旅.北投深度溫泉行.宜蘭冬山河.花蓮...之旅
 
 
 
第一次考會計師(但最高分58..慘)
第一次驚喜過生日,還收到二束花及一群好友的祝賀(很感動)
第一次積極策劃好友的生日Party
第一次熱絡的與好友交心玩樂卻又急速冷凍難過分手
第一次玩網拍(雖然只有三分鐘熱度)
第一次學游泳(只上了三堂課,還是回到旱鴨子一族)
第一次上路(撞倒了一位路人)
 
 
 
被裝孝維的次數~1
看了2場演唱會
換了3次髮型
股市交易賠錢貨4支
大哭了5次
感冒了6次
看了7次的舞台劇及表演秀
坐過8次的飛狗巴士
進了9次電影院
喝"暈"酒的次數應該低於10次吧
與好友重要聚餐聊天約莫20次
超過三點以後才睡的日子有30天
但 重要的是
開心狂笑的次數.........NNNNNN次餒
 
 
 
 
我的2006年  
想多一點鬥志 多一點熱情
來更多的歡樂 有滿滿的幸福
做二件以上   以前不敢做的事
學三件以上   想學的事
 
哦 對了 一月份先來瘦個三公斤吧  唉!
 
 
 
我的好友們
2006   你們都會待在我身邊 陪著我唄~ 
我也會替你們加油打氣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