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 
DSC_0975.jpg 

 先來介紹我們在瓦拉那西二天住的地方,Alka旅館。

正對著恆河的景色真是沒話說,不過,這二天住的房間,可稱得上這次印度行最難以忍受的房間。房裡的空間很小,併著放二張單人床,床尾一個小梳妝台,僅留二條走道後,就沒多餘地方了,連小橘要平躺得佔用我的床,要不然,只能開一個縫。晚上睡覺會有小小的黑蟲在身上爬著,是最不能忍受的地方,為了這些小蟲,穿長袖長褲睡覺,但偏偏瓦拉那西是最悶熱的地方,沒冷氣甚至沒風扇,只要一翻身就冒汗,這個情況,睡得著才怪,還好出發前帶了精油及噴霧罐,將精油混水在床上噴了一堆,多少有點用處,嚇跑這些可惡的小蟲子。 

 

 03-064.jpg

   

 

03-065.jpg

   

 

DSC_0931.jpg
★左邊是我的長頸鹿,右邊是Mika的大象。

 

今天的晚餐,我的室友Mika沒有出席,她說她不舒服,開始拉肚子,害我有點擔心,繼Elsa感冒後這是第二個有破病徵兆團友,大夥兒驚慌的猜測傳說中的吃壞肚子會不會出現了,要不然就是今天折騰一整天,可能中暑了,所以用完餐後把Mika叫去梅姐姐們的房間裡,有專人專工具可以幫忙刮沙外加按摩。

本以為一陣維修後,大夥兒各自回房,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,隔天又是一條好漢,沒想到,係滴,代誌嘸像憨人所想ㄟ那泥簡單!!從二樓回到三樓我們的小小房間,要爬上一段偏陡的樓梯,走在身後的Mika竟然臉色發白氣喘呼呼的趴在欄杆上,說她不舒服,麻呀,我急忙開房門好讓她進房休息,才轉身就聽到「扣」一聲...........

靠么,她竟然 ……昏倒了啦!!

我挫死了,坐在地上抱起她的頭,一邊呼叫隔壁團友(吼,這二個阿呆,因為怕小偷,竟然智障的用大鎖將自己反鎖於鐵門外,現在遇上緊急事件,雙手穿出鐵門開鎖弄了好久還沒打開,真不是普通的天兵耶!),一邊拍著她的臉頰想喚醒她,隔了幾分鐘,她醒了,張大眼睛看著我,卻發了好一陣的楞,才忽然起身說,我…沒…事…了(事後我問她,她說發呆的那幾秒,她晃神,一直在思考,我是誰,她到底在那裡。) 而隔壁房的笨魚一看沒事了,撂下一句Karen,你晚上要好好照顧她哦。」就回房睡覺了。我長那麼大,還沒照顧過剛昏倒的人耶,有沒有同情心啊~遲遲無法從驚嚇中回神。

今晚,我一夜輾轉難眠,睡不著。說輾轉其實不符合實況,因為我很怕翻身會吵醒需要休息的Mika,根本是躺著不敢亂動,任由討厭的小蟲子爬過我的身上,心裡暗暗的把叫出場很多次;偶爾側著頭望向她超級瘦的手臂ß好像細到一折就可以折斷的感覺,怎麼有力氣跟著我們東奔西跑?有幾次還真的忍不住伸手去探探她的鼻息(Mika,歹勢歹勢,我是真的怕妳又暈了);或者看向窗外,微微的月光會伴著偶爾飄進來的黑影,然後自己嚇死自己(早說了,我是俗仔)

睡不著、不能動、不敢閤眼卻也不敢亂看,然後,我哭了,眼淚啪咑啪咑的一直滴,卻不敢啜泣出聲音來。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都還覺得心酸,時間在當晚好像忽然開始慢動作了,一秒一步的超級緩慢行走,心裡一直默數到底還要多久天才會亮,然後也倒數著何時才能回台灣,才第四天就撐不住了,未來十天該怎麼辦?

 

 

嗚,我好累,我真的好想明天就搭飛機回家。

 

 

 

 

第四天 2007.9.17 瓦拉那西(Varanasi)

清晨四時起床-->恆河日出-->瓦拉那西小巷商店血拼及隔空參觀黃金廟-->搭馬車前往蘭納加爾古堡(沒進入參觀)-->中午二時才用餐(屋頂餐廳,改天介紹)-->下午自由活動(待在旅館裡休息,和Yu分享心得)-->晚餐屋頂餐廳-->梅姐姐房間人體維修時間-->夜半驚魂記。

 

 

主觀感受:

受驚嚇程度:★★★★★★(破表)

警備力:  ★★★★★★(破表)

皺眉程度: ★★★★★(滿載)

流汗程度: ★★★★★(滿載)

血拼程度: ★★★☆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